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牛!万份《全国钢厂分布图》成功投放,引发行业人疯狂点赞

距离钢圈2019年《全国钢铁生产企业分布图》正式发布,已经过去5个月了,目前分布图发行数量已突破万册,市场反应强烈。

 


分布图一经发布,便吸引了各地商户的持续关注。更有负责人表示,自己手里的地图不到2个小时即被一抢而空,咨询信息更是络绎不绝。更有钢贸商老板为我们的地图总结出四大特色 ——


 


 内容有料: 各省市重要的钢铁企业及联系方式,一图全览!

 

 覆盖广泛: 通过各地分站发放及邮寄等方式,范围覆盖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广受业内企业一致好评。

 

 实用方便: 该有的都有,从地理位置到分类汇总信息、从整体视觉到面积大小,进行了科学的排版,主打实用方便。

 

 营销高参: 让您的办公室彰显行业特色、散发钢铁气息,足不出户就能指点江山。

 


经历了多次发版后,仍有不少商户表示出对于地图广告位的需求。毕竟地图大小有限,我们的广告位更是“稀缺资源”。另一方面,还有重复购买我们广告位的用户,例如宁夏鑫佰汇贸易有限公司贵州诚和鑫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

 

本着事事为客户着想的理念,钢圈网特增发一期地图广告!目前已预约广告位7个,余广告位5个,有感兴趣的朋友可火速联系预定。


广告预约热线010-5092786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