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喜报!钢圈网一举荣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两项大奖

1月8日至9日,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头条、产业互联网雄鹰会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B2B峰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B2B行业盛会之一,今年大会吸引到了100+创投机构、200+行业大咖、1500+B2B行业精英,以及众多B2B产业上下游服务商参会,钢圈网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同行业专家及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经验分享,助力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快速融合发展。

 


本次峰会以促进B2B发展壮大为主旨,盘点2019年中国B2B发展情况,探讨2020年中国B2B发展新趋势,将深入分析我国B2B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全面展现和解读B2B发展为创新创业发展提供的新动能、以及为产业发展赋予新动力过程中的有效实施路径与典型应用案例。

 

在8日的会议上,还揭晓了2019年中国B2B行业年度奖项系列重磅榜单,现场为“2019年中国B2B独角兽企业榜”“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2019年中国B2B投资机构30强”和“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等八大B2B大奖颁发奖杯奖牌,表彰过去一年为中国B2B行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B2B企业、创业者和投资人。




作为钢铁B2B领域的优秀企业,钢圈网获“2019年中国B2B领域最具成长性企业”,并荣登“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这是行业对于钢圈网的又一次认可,也是钢圈网的又一次突破自我,以崭新的成绩在钢铁互联网领域彰显风采。通过近几年的飞速发展,钢圈网已经形成了在线上交易、供应链金融、智能仓储、大宗物流四大板块的明显优势。并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双向的交互式撮合服务,将传统运输服务进行智能化管理与服务。

 


新的一年,钢圈网将继续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深度发掘钢铁产业B2B多元生态,帮助企业快速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为上下游企业赋能,聚焦打造数字化生态圈,更好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钢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助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