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携手共发展,迈步新征程 | 浩德钢圈与中储智运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3月24日下午,浩德钢圈与中储智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阳总部成功举行。中储智运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兼华中大区总经理孔凡波、中储智运河南省区总监吕东亮、中储智运片区经理胡继平、浩德钢圈副总经理秦秋原、钢圈网运营总监于纪坤、产品技术总监卓孔明、线下运营总监宋玉广、线下运营经理张帅帅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伊始,浩德钢圈副总经理秦秋原表示,作为特殊时期首批到访的合作单位,对中储智运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虽然疫情对各行各业产生了一定影响,但企业更需寻找新的机会,努力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打造企业发展新动力。



中储智运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孔凡波表示,中储智运与浩德钢圈双方将重点针对钢材贸易中物流环节方面运输成本较高、信息不对称、空车率较高等行业痛点,借助中储智运强大的平台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资源,共同搭建更广泛的合作平台,为钢材产业链参与者提供便利的运输服务。

 


随后,钢圈网运营总监于纪坤介绍了公司业务构成和未来规划,浩德钢圈依托多年积累的需求采购大数据,利用先进的云计算+物联网技术,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双向的交互式撮合服务,将传统运输服务进行智能化管理与服务。

 

本着深化用户服务的初衷,多年来钢圈网从在线支付、电子签章、供应链金融、仓储管理等环节入手,力争为用户打通钢铁线上交易各个环节,提供更贴心服务。钢圈网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始终积极寻找与第三方机构通力合作的机会,努力实现平台间的互通互助。此次与中储智运联手,强化钢材物流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优化钢圈网物流环节客户体验,另一方面,使得钢圈网在打造线上交易闭环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平台布局钢铁全产业链运营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87)控股的物流科技公司。公司围绕“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与“网络货运平台”两个核心平台开展关联性生态多元化建设,构建物流及供应链、物流金融、物流新消费、物流大数据四大业务板块构成的“数字物流、供应链生态圈”。

 

借助大数据、互联网、专业团队的力量,中储智运率先在国内搭建“物流运力交易共享平台”与“无车承运人”双平台运营模式,高效解决了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程度与效率“双低”、成本与空驶率“双高”的痛点。

 



此次签约,双方将围绕货运物流领域开展全面、长期的合作,充分整合双方的技术、产品、服务、渠道资源等优势,共同研究、推进运输及商业模式创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本次合作,浩德钢圈将在钢材物流运输领域,不断提高用户的服务能力与创新实力,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为其创造性价比更高的服务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