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我为钢圈网代言,为新时代钢贸发声 ——专访北京浩德钢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李宏强

作为钢圈网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李宏强先生,同时也是一位接地气的CEO,对于公司的大小事务他始终做到尽心尽责。从成本与创新的平衡到整体布局定位,从能否解决行业人关注的问题到真实的用户体验。他是企业发展方向的掌舵人,更是事无巨细的当家人。

 

曾经的他是一名普通的钢贸商,在市场谈客户买货卖货,跟行业上下游谈合作敲订单。作为在行业多年的从业者,他理解行业人普遍的难处,也明白他们的渴望。

 

今天,他依然闯荡在这个行业,不只是见证行业的发展,更通过自己的力量和对平台的不断打磨,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努力打造一个最懂钢铁行业的电商平台,把“让钢铁圈子没有烦恼”真正变成企业的使命,最终实现“共筑中国最大建筑钢材电商交易平台”的愿景。

 

李宏强先生作为钢圈网代言人,接受采访并例数钢圈网作为钢铁电商交易平台的行业优势与特点。

 

聚焦行业痛点

打造互联网+钢铁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当前钢铁行业由于渠道复杂、信息不对称,传统用钢企业和钢贸人员在这个领域需要大量人力和资金去找资源、找资金、找服务。而很多行业企业,在小规模时还可以维持运营,一旦想要发展,却面临着无数问题。

 

这些年钢圈网不断深入产业链,研究钢铁B2B的需求与痛点,通过大数据的应用与商业模式的布局,从根本上减少钢铁供应链环节,最大限度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行业效益,用共享经济的思维去开创钢铁流通领域。

 

钢圈网通过打造可视化供应链模式,来帮助钢厂、钢贸商和终端用户解决供需矛盾与资金紧张等核心问题。由平台对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优化供应链模式从而构建一个闭环的共享生态,以平台为中心聚合金融、仓储、物流等资源,实现利润均衡、降本增效的目的。

 

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钢圈网聚焦钢铁贸易中的主要环节,提供更贴近交易场景的各类服务,为行业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注重科技研发

运用大智移云技术贯彻“四流合一”

钢圈网积极布局金融、仓储、物流端服务,形成围绕钢材交易的钢圈生态闭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钢铁电商增值服务,解决用户交易环节中的各种问题。

 

供应链金融方面,钢圈网将客户需求与金融服务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随意花”“任性采”“无忧供”“轻松押”更有“票据秒贴”,轻松解决钢贸老板各类场景中的资金问题。

 

钢圈网致力于为钢铁流通领域提供最便捷的专业服务,在仓储环节携手“浩德大宗”,轻松实现存货、查库存、库存融资、可视监控,更有优质仓储服务供应商,广泛合作平台,统一信息管理体系,多元的仓库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浩德物流,优选大宗货运。钢圈网携手“浩德智运”与“中储智运”等大宗物流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以云数据为驱动搭建车货匹配服务平台,为用户真正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在线“四流合一”。

 

不断壮大平台自身能力

为钢贸商提供更大舞台

钢圈网各地分站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业务范围已覆盖河北、河南、云南、贵州、山东、山西、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四川、广州、广西、沈阳等23省149市。更多区域分站的设立,更大业务辐射范围,精细化、定制化的客户服务理念,让钢贸业务从此无忧。

 

海量货源,丰富信息

一切只为了让你决策更轻松

随时查询相关公司报价信息,掌控市场行情波动,知晓最新行业动态,查价格、看资讯、知行情、懂走势,获取信息更方便、及时、全面,在钢圈网轻松实现。

 

电子合同更有效率

电子签章更多安全

买家一键下单,卖家确认订单后,可直接生成合同。钢圈网与上上签合作,用电子签名取代纸质签署,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传统合同相比,更安全可靠,防伪造,防篡改,有认证,还可随时查验!使用手机或电脑进行线上操作,全程只需几分钟,省时省力更省心。

 

多渠道支付任你选

轻松付,无忧购

钢圈网提供包括平安支付、线下支付、余额支付等支付手段,为你的钢贸生意提供7*24小时支付、T+0当日到账、提现免手续费、在线操作一键搞定等服务支持。

 

业务流程100%透明

交易节点实时把控

钢圈网依托平台智能化运作,从下单、合同、付款,到发货,物流运输,结算开票,余款清退所有环节公开透明。客户端登录后,即可随时把控业务节点,杜绝灰色地带,实现阳光采购。

 

最后李宏强先生表示,钢圈网立足钢铁电商行业,借助新科技、新模式的力量,围绕让钢铁圈子不再烦恼的企业使命,为钢铁行业人带去更多惊喜。欢迎广大钢铁行业人士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共筑中国最大建筑钢材电商交易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