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浩德钢圈与物泊科技签署合作协议,深化物流领域合作

2020年4月9日上午,北京浩德钢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物泊科技有限公司在浩德钢圈洛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货运物流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汇集整合双方的技术、产品、服务、渠道资源等优势,共同推进大宗商品运输领域的合作。

 


浩德钢圈CEO李宏强,产品技术总监卓孔明,物泊科技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产品经理李红,销售经理毛园园等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物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钢圈网运营总监于纪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前的会谈中,钢圈网运营总监于纪坤对钢圈网近些年来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运营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双方参会人员就大宗商品物流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交流。

 


席间,浩德钢圈CEO李宏强先生表示,多年来钢圈网本着深化用户服务的初衷,现已实现了在线支付、电子签章、供应链金融、仓储管理等业务流程,为用户打通了钢铁线上交易的各个环节。通过“四流合一”的在线交易数据,提高交易流通效率,保证了交易数据的真实可查询。钢圈网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始终积极寻找与第三方机构通力合作的机会,努力实现平台间的互通互助。与物泊科技寻求进一步的合作升级,实现双方系统对接,将有效优化钢圈网物流环节客户体验,同时钢圈网在线上交易闭环方面得到进一步夯实,为平台布局钢铁全产业链运营服务打下良好基础。

 


物泊科技副总经理王龙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物泊科技及旗下分子公司与浩德钢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对于未来企业发展的规划也有着共同的方向。新的一年,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彼此在行业中的优势,在货运服务相关业务方面有所突破,实现互利共赢。

 

物泊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内51家大型钢铁原料供应、实体生产企业联合投资。自成立以来,大力增强货源组织、车船整合、运输监管、保险理赔等能力,不断完善多式联运功能,运营网络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业务涵盖大宗商品供应链、互联网+物流、物流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

 


此次与物泊科技的合作,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友好合作,将积极发挥各自的品牌和资源优势,为对方提供优质优价、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合力打造一个体量更大、覆盖面更广的钢铁贸易平台。


继3月下旬,浩德钢圈与中储智运签订合作协议后,此次,携手物泊科技,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钢圈网平台的物流服务体系。未来,浩德钢圈不仅仅会持续发力物流领域,更将不断深耕钢铁电商平台,创造更多的合作新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与创新实力,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旨在为钢材产业链参与者提供更便利的、性价比更高的服务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