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一行,到访浩德钢圈洛阳总部参观交流

4月27日,物泊科技研究院院长丁智明、上海钢软信息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麻清泉一行莅临浩德钢圈洛阳总部参观交流,浩德钢圈CEO李宏强、副总经理秦秋原、钢圈网运营总监于纪坤等进行了热情接待。本次到访,双方就各自公司的业态布局、运营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在战略合作框架的基础上,结合双方优势业务资源,就更广泛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月初,浩德钢圈与物泊科技就深化物流领域合作,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回顾点这里→ 浩德钢圈与物泊科技签署合作协议,深化物流领域合作




座谈会上,浩德钢圈CEO李宏强向丁智明院长一行重点介绍了浩德钢圈的战略布局、钢圈网运营模式、现有服务等内容。他表示,浩德钢圈不断深入产业链,研究钢铁B2B的需求与痛点。通过大数据的应用与商业模式的布局,从根本上减少钢铁供应链环节,最大限度降低供应链成本、不断提升钢铁行业流通领域效益。

 


钢圈网作为建筑钢材电商交易平台,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始终积极寻找与第三方机构通力合作的机会,努力实现平台间的互通互助。今年以来,钢圈网深化大宗物流领域布局,先后与中储智运、物泊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有效优化了钢圈网物流环节客户体验。钢圈网从在线支付、电子签章、供应链金融、仓储管理、物流服务等环节入手,努力实现钢材线上交易闭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钢铁全产业链运营服务。

 


丁智明院长表示,物泊科技致力于构建服务广大客户的物流与供应链电子商务生态系统,积极摸索行业提质增效的创新发展方向。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在加深彼此了解的基础上,为后期双方寻求更广泛领域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共识,未来将深入结合双方优势业务资源,通过相关领域的积极合作,为平台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