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圈网—中国第一钢贸电商平台

2020年钢材生意还是老思路?钢贸老板说,必须做出这个改变!


今天小钢不分享行情,也不分享心得,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个钢贸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普通的钢贸老板——老钱。

老钱经营了一家十几个人的钢贸公司,专心在一个区域做了几年,逐渐站稳了脚跟,也有了一些固定客户,生意做的还算顺风顺水。本想着新的一年找个机会扩大一下公司的生意,结果却因为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生意上遭受了打击。居家隔离期,老钱罗列了一大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想要通过解决这些问题整体提升公司的业务能力,真正把危机转化成发展的机遇。而一次无意中和同行之间的交流,让老钱找到了钢圈网。

老钱觉得自己似乎被生意上的各种难题困住了,但钢圈网始终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


老钱:每次说起公司要拓展客源、货源,销售人员就总跟我抱怨,他们总有各种难题...

钢圈网:买货卖货有困难?找我们,没问题!


海量货源,丰富信息,助你轻松决策

随时查询相关公司报价信息,掌控市场行情波动,知晓最新行业动态,查价格、看资讯、知行情、懂走势,获取信息更方便、及时、全面,在钢圈网轻松实现。

编辑


老钱:都说这互联网时代啊,钢价是越来越透明了,怎么我们成交还那么难?而且这纸质合同,风险高、邮寄周期长、往来开销大,管理、储存更是费时费力!

钢圈网:下单太繁琐?合同签署、管理太麻烦?找我们,没问题!

一键下单,电子合同保效率,签章认证保安全

买家查找资源,轻松比价,一键下单,卖家确认订单后,直接生成合同。在钢圈网电子签名取代纸质签署,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与传统合同相比,安全可靠、防伪造、防篡改、有认证、还能随时查验!使用手机或电脑进行线上操作,全程只需几分钟,省时省力更省心。

编辑

老钱:过了时间节点就没办法付款!一到周末,大笔转账能烦死你!不过啊,也不是我不相信这电商交易,我就是有点...那个...不放心...

钢圈网:支付有困难?担心钱款安全没保障?找我们,没问题!

多渠道支付任你选,轻松付,无忧购

钢圈网提供包括平安支付、线下支付、余额支付等支付手段,为你的钢贸生意提供7*24小时支付、T+0当日到账、提现免手续费、在线操作一键搞定等服务支持。


老钱:销售人员整天反应,为了一个订单要打无数电话,天天操心成交订单的进度,还怎么去成交更多新的订单?

钢圈网:交易订单不好管?找我们,没问题!

业务流程100%透明,交易节点实时把控

钢圈网依托平台智能化运作,从下单、合同、付款,到发货,物流运输,结算开票,余款清退所有环节公开透明。客户端登录后,即可随时把控业务节点,杜绝灰色地带,实现阳光采购。

编辑


老钱:说了这么多,那都还只是贸易上的问题嘞,做个钢贸老板,我要操心的问题就更多了,公司资金周转有没有问题,手里的票据去哪贴现便宜...货运司机不好找,找得到司机价钱又不合适...想囤货的时候没有合适仓库,有了仓库又要担心监管...还有啊...

钢圈网:钢贸生意问题层出不穷?找我们,统统没问题!

打造钢贸交易闭环,解你生意之愁

钢圈网积极布局金融、仓储、物流端服务,形成围绕钢材交易的钢圈生态闭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钢铁电商增值服务,解决用户交易环节中的各种问题。

「钢圈金融」

钢圈网将客户需求与金融服务紧密结合,为客户提供低成本、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随意花”“任性采”“无忧供”“轻松押”更有“票据秒贴”,轻松解决钢贸老板各类场景中的资金问题。

编辑

「钢圈仓储」

钢圈网携手浩德大宗,为你轻松实现存货、查库存、库存融资、可视监控,更有优质仓储服务供应商,广泛合作平台,统一信息管理体系,多元的仓库类型,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浩德物流」

钢圈网携手“浩德智运”“中储智运”等大宗物流平台,以数据为驱动搭建车货匹配服务平台,为用户真正实现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在线“四流合一”。


老钱:这个... 那...

钢圈网:我知道,做生意都想找大平台,信用靠谱,大宗贸易才更放心,找我们,没问题!


平台大能力强,钢贸业务少烦恼

老板志在四方,我们帮你把生意做到天南海北!钢圈网各地分站销售网络遍布全国,现已覆盖河北、河南、云南、贵州、山东、山西、陕西、湖北、湖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四川、广州、广西、沈阳等20省70市。更多区域分站的设立,更大业务辐射范围,精细化、定制化的客户服务理念,让钢贸业务从此无忧。


老钱:看来真的没啥问题啊!2020,这钢贸生意,我就认准钢圈网啦。

钢圈网:那就赶快登录 gangquan360.com,去注册吧。


钢贸商老钱的故事讲完了

下次遇到生意上的问题直接找我们吧


评论